欢迎访问江南娱乐客户端下载官网安装苹果 !
是冶金行业定点耐火材料供货企业多年来以质量稳定、售后服务及时周到赢得了用户的好评
联系我们
产品分类

技术力量雄厚,精良工艺设备,检测设备齐全

公司简介

不断提高产品性能,推出适合用户要求的耐火材料新产品。

江南娱乐客户端下载官网安装苹果

江南娱乐客户端下载官网安装苹果 是一家建筑、建材的企业,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。主营浇注料,江南官网服务好 ,耐火喷涂料。耐火本着客户为先,诚信至上;的原则,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。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、考察、洽谈业务。

目前我公司拥有两条配置现代化的粘土砖、高铝砖生产线。大吨位机械压力机9台,年产量3.2万吨。其主要产品为浇注料,江南官网服务好 ,耐火喷涂料,耐火砖、高铝砖、保温砖、HF系列高强耐磨浇注料、轻质保温浇注料PA砖、高铝质系列耐磨耐火砖、耐酸砖及各种不定型耐火材料、捣打料,硅酸铝耐火纤维等江南体育网页版登录官网入口 共九大系列,近百个品种的耐火材料,专用于循环流化床锅炉、冶金、化工、电力、碳素等行业的工业窑炉。我公司所有产品全部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,也可根据不同锅炉及工业窑炉的筑炉要求来选择我们的产品。质量稳定、性能可靠、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内同类水平。

查看更多+
江南娱乐客户端下载官网安装苹果
新闻动态

检测设备齐全,是冶金行业定点耐火材料供货企业

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
查看更多
公司新闻
核心优势

从原料到浇注料层层把关,严格检测,确保了产品的品质

12余年行业经验 More than 12 years of industry experience

江南娱乐客户端下载官网安装苹果 ,位于我国“三大耐火材料基地”之一淄博;

本厂技术力量雄厚,精良工艺设备,检测设备齐全,是冶金行业定点耐火材料供货企业;

不断提高产品性能,推出适合用户要求的耐火材料新产品。

江南官网服务好 发电厂锅炉喷涂料
可为您量身定做 Can be customized for you

本厂现有耐火原料加工线,粘土质耐材制品生产线,不定型耐材生产线等生产设备,

可根据用户要求加工生产各种个、特异型,专用型耐火、耐磨材料、高温耐磨衬里材料。

确保了产品的品质,售后服务措施完善,在广大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。

江南官网服务好 耐火喷涂料
联系我们
联系人:毕经理
联系方式:15065880266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王村工业园
Baidu
map